花了漆你赔得起么?”
“嘎....”凌落浩表情一僵,讪讪的拉着依旧没反应过来的拜金女说道:“内个,我的车在那边,咱坐那个去兜风呗。”
女孩儿顺着凌落浩手指的方向看去,顿时脸色一变:“靠,姐是坐夏利的人么?没钱还学着人家装,长得好看了不起啊?”
说着话,女孩华丽的转身,临了还免费赠送了凌落浩一个大大的白眼儿......
“喂,不,不是。”凌落浩看着女孩的背影,一脸的无奈,又看向正在对自己一脸坏笑的方墨说:“我说是夏利了么?我像开夏利的么?明明是骑士十五世啊......”
“走吧......”方墨没好气儿的说道。
不过目光却是深深的看了一眼那辆肯尼超跑。
“喂喂喂,等等等等。”凌落浩意犹未尽的把手机递给王静柔说:“静柔姐,拍张照,哈哈.....”
“又不是你的,有意思么?”王静柔一边有些好笑一边接过手机‘咔嚓’照了一张。
凌落浩撇了撇嘴说,酸酸的说:“静柔姐,全世界就七台,想买也买不到啊......”
“呵呵!”王静柔嫣然一笑,转头看了看方墨。
方墨知道王静柔想说什么,不过却是淡淡的笑了笑,继而转身.....
“快点回去吧,今天还要赶回中海.....”
王静柔神色微微一怔,不知道方墨为什么不告诉凌落浩,但是她从来不是一个多嘴的人,况且她认为方墨不说自然有他的道理。
......
上车的时候,方墨刻
0435:开夏利的(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