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都市终极神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90章 上架感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就一口气连环爆发了无数个小**。

    这种写法,比艰难,卡的线多,涉及人物太多,完全靠笔记来记。否则,作者也记不住一旦卡的线错一条,设计的人物错漏一个,就宣告崩盘!

    不吹牛,这种写法,敢去尝试的没有几个。

    这种写法累,作者也不会一直写这种,偶尔写一次。

    嗯,跟我一起发书的作者朋友,同一时期的,大概有100多本书。他们的书,都在我的书架里。到现在,还在坚持的只有7本。也就是说绝大部分作者宝宝,都选择太监了。

    作者自己也想过太监算了,不知道自己坚持下去有什么意义,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

    要给追过本书的宝宝们一个交代啊!

    这就是我坚持下来的原因,并会继续坚持下去。

    当然,有人觉得作者是沙比,书又没有写火,还非要坚持下去。

    没必要嘲讽吧?

    我也不反驳什么,我只想说,我喜欢写作,我要坚持,一天不装逼我浑身难受额,又说错了,是一天不写作浑身难受!

    本书有主线,不光是四处装比!

    很多都市主张无主线,满世界装比就对了。

    但我不这样认为。

    我这本书,有主线,有完整的故事。而且故事马上进入中后期了。故事的最巅峰时刻,马上就要来了!你读完,才知道本书是有一个大故事的。

    等你看完本书的整个故事,你一定被会震撼到的。

    当然,本书除了大故事,也经常装逼打脸。喜欢看装比打脸的朋友,在我这里也能看得爽!

  

第290章 上架感言(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