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面有差别,但不只是在身体结构方面,包括其他方面也是也有差别。
男女平等不平等不是社会学问题,实际是生物学问题。
一味的强调男女在社会学的平等,但忽视了生物学上的实际差异性,其实是在耍流氓,某些女权她们并非真正的女权,实则是利己主义者。
真正的女权应该是她觉得这件事情她能干,但好多女权争取的不是她能干这个事,而是这个事情凭什么她要干。
为什么女人要做家务?
为什么女人要生孩子?
为什么女人要嫁,而不是娶?
为什么女人不能赤膊?
……
这些人不是将责任自己身上揽,承担义务,而是将责任推出去。
女权一直强调自己不平等,社会在歧视自己,这种现象其实有,在古代的确如此,冷兵器时代,男人的体力和身体素质比女性要强,这就决定士兵大多数都由男人构成,国家也有男人来统治,女人很多时候都成为附属品。
但社会在发展,科技在进步,生物学上的力量变得不是那么绝对,智慧成为主流,在智慧上,男女之间有差异,但差异并不明显。
加上一些其他的原因,女人的地位慢慢变高,可即便女人的地位抬高了,她们总还是有人觉得自己被歧视。
很简单的例子,她们会拿某些大公司男女之间的收入来说事。
强调同样的岗位,女员工的收入比男员工的收入要少,并且以这个点为依据,得出结论,说很多女性仍然在受到排挤和压迫。
实际她们只看到了结果,却没有分析原因,
第651章 赤膊(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