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没多久,不到一个小时,任萱冰醒了。
一看情形微微脸红了,自己居然在一个男人怀里睡着了,想起身的时候,王绪开口了:“再躺会好不好。”
任萱冰没有动,开口说道:“我怕你不舒服。”
“舒服,抱着你比什么都舒服。”王绪赶紧说道,说出来才觉得这句话似乎有点歧义。
“胡说八道!”任萱冰轻轻嗔道。
王绪尴尬笑笑:“我自己现在都嫉妒我自己,夫复何求,我感觉现在这一刻是我人生巅峰”
任萱冰宜喜宜嗔的回应,让王绪胆子大了一点,在她面前也自信了一点,最后一句看似看玩笑,但却是真实的心里话。
“不要对一个人太好。”任萱冰轻轻说道。
王绪其实很理解她这一句话,无论什么事情,过犹不及,什么事情过了都不好。
比如对一个人好,一开始太喜欢太爱,很有劲,做的再多都心甘情愿甚至享受。
但是随着时间,就会慢慢平淡下来,自然就会做的少了,会有反差,还有,再亲密也有有个距离。
这个距离可以保鲜,可以增加魅力,可以缓冲两个人之间的一些棱角抵触,所以有时候并不是给的越多越好,恰到好处才是最好。
爱也是如此。
两个人轻轻说着话,室内灯光很柔和,不是那种特别明亮刺眼,所以现在夜深了,倒是感觉很好。
现在已经夜里十一点多了,王绪真的是有点不舍得离开,他喜欢这种感觉,喜欢这种气氛。
清香袭人,那种来自心灵上的满足无法形容,看着灯下
第242章这一刻是我人生巅峰(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