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也不会同意的。
没有补习,我上课上的渐渐的有些吃力,尽管前面的内容不算难,但是我实在不聪明,没法自学就能学会。而且每天都有新的内容需要我去学习,没有基础我学的本来就很吃力,这样一天天的下来,弄的我是心力憔悴。
容廿仿佛也看出来了,曾经有一次在我开始自学化学前面的内容的时候,他嘲笑过我,说以我的智商,绝对看不懂的。
或许在他看来那不是嘲笑,因为他说话的时候实在是太过平静了,甚至是没有冷漠,语气是那么的让人相信。
可是在我看来,那就是嘲笑。
甚至于,比嘲笑更加伤人。
可能他自己不知道那句话对我的伤害有多深,如果不是因为在大庭广众之下,恐怕我真的会直接哭出来。
尽管没哭,我的眼眶还是红了。
也许是因为太累了吧,每天只睡五个小时,但不管怎么努力,都还是觉得自己跟别的同学隔着一道鸿沟。
把单词背熟了,发现别人是直接拿着英语词典背。把语法弄懂了,别人已经在用英语写小说。等我好不容易可以写出一篇英语作文了,然而人家已经开始着手于口语了。
光是一个英语就如此,更别说高一是九门课,门门如此,我支撑的已经很辛苦了,但却永远只能看着别人的背影,没有跟别人并肩的机会。
因此在听见容廿的话时,我真的差点委屈地哭出来。不过经历了那么多,我早已经可以把内心的情绪给掩藏起来。
容廿似乎是发觉了我的异常,又补了一句:“别的科目还是可以努力的。”
我压根
第67章 主角是花(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