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差了一点。”
严叡嗯了一声,问我:“你喜欢巧克力?”
我点点头:“喜欢!”只是严叡给我的那盒巧克力我只吃了一块,其余的,全都被我 放了起来,我不舍得吃它们。
“好。”
我忍不住笑了一下,自己吃了一口棉花糖,又给严叡撕了一块 棉花糖。吃了三块之后,严叡怎么都不愿意再吃了。
但我却很喜欢,我吃着吃着,严叡忽然间开口:“别吃太多,会牙疼。”
“晚了。”我看着几乎就只剩下一根竹签的棉花糖,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我挺喜欢的。”
严叡看了看那根竹签,给我找了个地方让我洗脸洗手。
走了半天,我们已经来到了学校旁边。
我怕自己回去的晚了,严叡却带着我往学校里面走:“我说了你回家的时间是四点,还有两个小时。”
“为什么?”我有些不解。
严叡看向我道:“你想回家吗?”
我当然是不想的。
沉默的跟在严叡身后,我本来以为现在不是上课的时间,门口的保安不会让我们进去的。
但是我们进去的很容易,严叡只是在保安室窗前露了个脸,就有保安把门打开让我们进去了。
跟上学 的时候相比,现在学校里一片寂静。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