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心啊。
……
离期中考试只剩下三天时间,班里的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不只是我们班,别的班也是。
哪怕是在下课的时候,都没有什么人出去玩,大家都坐在座位上看书。
这个学校的残酷之处就在于,哪怕你想要保持现在的排名,都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因为随时都有人想要取代你。
我暂时还没有排名,就是因为这样才更紧张一点。别人不管怎么说都知道自己的水平,也都有个目标,而我呢,却没有目光,更没有底气。
哪怕严叡也说我现在的水平很不错,但是看见那样的分数,我却淡定不起来了。
晚自习放学,班里的人陆陆续续的走了一大半,我看着自己做了一半的题目,虽然有些不甘心,但还是打算收拾书包,去找严叡拿化妆包。
把书包收拾好之后,我先来到这一层楼的厕所,先洗把脸,等会就可以直化妆了。
捧了一捧水泼在脸上,我感觉到一阵刺骨的寒意。打了一个机灵,决定快点洗完脸离开。
可就在这个时候,我听见了一阵纷杂的脚步声。
虽然心里觉得有些奇怪,现在是晚自习放学,一般来说,厕所里的人不会很多。
不过我也没管那么多,又洗了一把脸,就打算拿纸去擦脸。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