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跟我说的是,她儿子的伤势比较重。
其实我明白,虽然蔡妈她对自己不舍得花钱,但是对儿子,她还是很舍得的。所以她早早的出院了,留下儿子在医院里,能够得到更好的照顾。
我也没买什么,一个是我不知道该买什么,也是因为我想留下钱直接给蔡妈,免得她心疼。
把钱给了蔡妈,又跟她说了一会话,陪着蔡妈做了一会手工活,是那种串珠子的活,一个珠子一个珠子的穿起来,十串一块钱,我去的时候,蔡妈就在做这个。
我看了有些心疼,可是我也做不了什么。
从蔡妈家里离开,我来到了学校旁边,学校旁边有个邮筒,绿油油的,里面没有多少信,现在几乎已经没有人会寄信了。
我坐在邮筒旁边,抱着腿,心里在犹豫。
这封信寄出去真的会有效果吗?
我不知道,可是眼下,这封信好像是我唯一的希望了。
现在正是中午,我可以闻到饭菜的香味。
但是我身上没有钱,一分钱都没有了。原本还有点零钱,也被余秀珠拿走了。
吃饱饭是我以前最大的心愿,可是现在对我来说,这个原本的心愿,好像不那么重要了。
我有些茫然地看着面前车来车往,心里想了很多很多,可又像是什么都没想。
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自己会连累到蔡妈。好像我现在越来越倒霉,甚至连累到身边的人一起倒霉。
对我好的人现在只有蔡妈跟严叡了,可是蔡妈却因为我,进了医院。
我深吸一口气,站起身来,正要把那封信扔到邮筒里的
第125章 信被抢走(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