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休息。
我也觉得自己这么下去不行,可是我也没有办法。不在教室里面的话,我就不知道该去哪里看书了。
旧楼里面的光线也不算好,以前我还能在旧楼里面看书,现在的话,在旧楼里看书都要很费劲才能看的清楚。
我也不敢太用眼睛,我也怕自己瞎啊。
想了想,我从旧衣服上剪下来两块差不多手指头那么大小的布,在第二天去学校的时候,塞在耳朵里面。
这个办法还挺有用的,虽然耳朵里会稍微有点不舒服吧,但是这点不舒服很快就能适应了,相比起来,耳朵里过滤了很多噪音,这让我比以前舒服太多了。
这一天,我跟以前一样,在教室里面看书,老师又不会讲课,只会让我们自习。虽然偶尔去问问题的时候老师也是挺用心地回答我的,可是我能感觉到,差生班的老师,跟普通班的老师,甚至是严叡之间的差距。
所以现在我已经习惯了自习了,这几天严叡也很少来学校,我要是碰上了什么问题,就给他发个短信,等到他有空的时候就回复我。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