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稳地看书看一整天了。
白天看书,晚上的时候我就尽量地不去用眼睛,这样眼睛也不会痛。
没想到,就这么过了几天后,容廿忽然又来了差生班。
一开始我还以为他是过来找我的,在他走到我旁边坐下的时候,我还问他怎么了,容廿又跟以前一样,趴在桌子上睡觉,对我的问题,也没有回答。
等到第二天,我特意等着容廿,他来的比我晚,不过容廿来的时候,教室里也没有多少人。
我看容廿又是想坐下就睡觉,连忙拉住他的胳膊,说:“容廿,我有事问你。”
他眯了眯眼睛,问我:“什么事?”
我想了想,说道:“你为什么会来这个班?”
容廿道:“因为我期中考试没考。”
我这才想起来,他的确是期中考试没过来,后来也都没来,再说他平时上课也从来不听,只睡觉的,就算是到差生班也没什么。
“那个……”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