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六点多吧,我被吵醒了。
拉开帘子一看,发现所有人都在,她们都在换衣服。每个人都换上脸上和服,然后化妆,最后脸上带着笑出去了。
阿彩跟冰冰是最后出去的,两个人有些默契地对视了一眼,然后走到我床边。
我看两个人有些紧张,于是说道:“有事吗?”
冰冰看了 我一眼,又移开目光,说:“陈红,谢谢你啊。”
阿彩跟着说了一声谢谢。
我没有说话,两个人又对视了一眼,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她们俩这么熟了 ,看来在我被关起来的那段时间,发生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啊。
其实我不怪她们,能来跟我说声谢谢,已经比 其他人好很多了。
这个时候冰冰又说:“我们帮你领了衣服,就在你桌子上。蓉妈说你今天不用去,但是明天必须要去。”
我说:“知道了,还有别的事情吗?”
阿彩道:“陈红,你没事吧?”
我扯了扯嘴角,说:“你们看我像是没事的人吗?”
这下她们两个都不说话了。
我挥挥手道:“你们先走吧,别迟到了。”
她们迟疑着走了,剩下我一个人在宿舍里。
我还想再睡一会的,但是刚闭上眼,我眼前就出现了大片的红色,吓得我又睁开眼。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