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绝情法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3章 瓢泼大雨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上一个案子了结之后,我和休假归来的法医完成交接,正式成为重案一组的一员。警局内部刑侦改革方案开始执行,我很荣幸的成为一名侦查员,除了日常的法医工作,还要参与案件侦破。

    一组为了庆祝,武琳破格请大家吃了一顿饭,不出所料,果然还是兰州料理。

    方叔还有后遗症,不时的会头晕,暂时担任内勤工作。

    对于他挨的一砖头,当然就不能这么算了。每个人都用了自己的方法,依旧是一点线索都没有,众人都以为是一次意外。

    我不这么想,特别是小雯在被转走时冷笑着看着我们,轻声说道:“别得意,一切才刚刚开始。”

    武琳等人并不在意,嫌疑人抓多了,说什么的都有,他们早就习惯了。

    我觉得小雯说的可能是真的,她说话的语气和表情不像是气急败坏的恐吓,反而有点幸灾乐祸的味道。在她看来即将发生的事对我们来说是一场灾难。在力量对比中,警方处于劣势。

    这就有点意思了,比警察还强大的力量不少,但并不是敌对关系。在小雯的背后像是有一支手在操控着一切。

    我想找个机会再和小雯聊聊,申请交给波哥,什么时候能批下来就不知道了。

    一组很忙,有很多案子需要处理。只有我很清闲,不是所有案子都需要法医出动。

    今天天气不太好,早上起来就乌云密布,一场大雨就要来了。

    在法医室待了一天,快下班的时候,武琳来了,打着一把伞,还浑身湿漉漉的,站在门口身上还往下滴水。

    “外面雨下的这么大?”我赶快把拿了条毛巾

第53章 瓢泼大雨(1/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