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天蝎座一定更加的极端,给组织起名叫黑暗十二宫,或许和星座有联系。
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还需要验证。
眼睛还是有点不舒服,我闭上眼睛,稍微休息一会儿,差点又睡着了。
我又打了一个哈欠,睡的时间太少,我又困了。
一看时间,快七点了,一组的人不在,过了下班时间都没人提醒我。
我将卷宗存入电子邮箱,弄成一个定时发送的群发邮件,每天需要修改发送时间,如果我出了意外,卷宗会发给一组成员和波哥。这些重要资料,不能遗失。
弄好之后,将电脑中的资料清理干净,刚走出法医室,肚子又饿了。
食堂可能还有饭,我关好门跑着去食堂。
大厨正在打扫卫生,知道我工作辛苦,给我下了一碗面条,还打了两个鸡蛋。
谢过大厨,一小会儿的功夫我就吃完了一大碗面,还有点饿,又吃了一个包子。
我被卷宗弄得心力憔悴,消耗大量能量,比平时吃的多,打着饱嗝离开食堂。
揉着肚皮走到门口,看着黑灯的门房,又想起高大爷。
警局到现在没找人顶替高大爷,用意很清楚,等到高大爷康复,还要回来,一直做到他不想做为止。
“应该就快回来了。”我这才大步往外走。
才走几步,发现门口有个人,鬼鬼祟祟的,上身穿着一件连帽衫,用帽子遮住脸。他不停的在门口走来走去,不时还向警局里看一眼。
他没有发现我,我赶快后退几步,躲在阴影中。
观察了几分中,
第210章 肇事逃逸(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