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一个刚才万峰问沙米洛夫的问题:“他们就不怕喝死吗?”
“只要他们不是被酒毒死的,爱怎么死都和咱们无关。”
“万峰,商量点事儿呗。”
“干啥?”
“你弄过来的卡车卖一辆给我呗?”
“你要养车?”万峰诧异地问。
“从小我就喜欢车,也早就有养车的心思了,只是以前没钱。”
这话说明他现在有钱了。
“说说这一年从我手里赚了多少钱?”
“我们三个一共赚了十五万。”
也就是一人赚了五万。
蒋明在万峰这里一个人就赚了二十多万,郭武尤明生和武俊言三个人赚了十五万也差不多。
他们三个人的启动资金是万峰当初借给的每人一万,而蒋明自己就拿出了十五万的启动资金。
有多大的投入就有多大的收入,三个人没干过蒋明也正常。
“趁着现在有活儿干,我想弄台车,先把车本赚回来再说。”
“那将来要是没活儿干,你弄台车在家看画呀?”
“将来就是没活儿我不是也把车本赚回来了吗,白赚台车放家看着也好看,又不赔什么。”
这个想法好像也没问题。
“那你要尖头还是平头的?尖头的我这里有玛斯,平头的就是卡马斯。”
“你说什么样的好?”
“尖头的安,就是撞车了起码尖头的保护比平头的强,平头这是将来发展的趋势。”
现在说平头流行那就是骗子,平头车在八九十年代的华国根本
第1129章 郭武养车(五更)(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