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八十年代新农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57章 舆论战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你下午带上这篇稿子到这个什么民主自由报社去。”

    “要是人家不发或不敢发呢?”

    “嘿嘿,你带着…我想想得多少?估计有五百卢布就够了,你给钱它保证发。”

    自媒体这玩意不就是为了钱吗,人家发稿要稿费,我这不但不要稿费还给你钱它岂有不干的道理。

    至于敢不敢发,你都叫民主自由报了不敢发这不是打自己脸吗。

    “我总觉着这玩意儿没用,白浪费钱。”

    “应该有用,如果没用咱们再接着发,实在不行再发动个百八十人到警察局面前去示威游行,抗议警察渎职。”

    “谁会闲着没事儿跑大街上去干这个呀?”

    “呵呵,给钱呀,每个人发十卢布到警察局门前去喊喊口号,你看有没用人去。再配合报纸一宣传,你看警察局还能不能坐得住。”

    给钱自然有人去起哄。

    这一套东西在后世万峰从网络电视里看得多了,西方要颠覆一个国家的政权不就这么一套玩意儿吗。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阿拉伯之春,从挨挤到里比亚到虚利亚不都这样玩得吗。

    首先是先造舆论,然后花钱雇人上街起哄,不明真相的人加入声势越来越大最后演变成暴力袭击,然后是武装冲突最后就是内战。

    好好一个国家就这么完了。

    都是套路。

    曾经它们还想在华国也玩这一套,但是华国人属于看热闹行,上去扯蛋那是坚决不行的,谁会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去给自己找不自在。

    因此在首都像闹剧一样就那么十几个小丑

第1157章 舆论战(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