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的人都是选得膀大腰圆的,一个个就像相扑选手似的,谁也别说谁,看着都像猪。
“你们大树屯一趟沟,不是养汉就是偷,你们还是赶紧回家看着自己老婆吧。”
如果单是华国人喷也就罢了,两个苏联人闻听有人叫他们白皮也不干了。
这两个货在华国已经待了两年了,华国语已经听得贼溜。
“刚才谁说我们是白皮的?握草!你们是不是不知道我们战斗民族的厉害,不服出来摔一跤。”
“摔就摔!还怕你北极熊怎么!”
大树屯那边还真有人应战。
万峰一听这都是啥呀?
大树屯区队的都是东山工业区的人,和真正的大树屯没多大联系吧。
再说大树屯一趟沟,不是养汉就是偷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现在大树屯的社会风气也是值得表扬的吗。
而且这拔河不拔了,要改摔跤了,这像啥了?
“我觉得我应该给你们颁发一个屁话奖,看把你们闲的这有劲儿怎么还用到嘴上了?如果用嘴能赢得比赛你们就接着喷,谁要能把对方碰死谁就是英雄,我给你们发嘴神的奖状还有奖金。”
万峰一发言双方就没动静了。
“喜欢摔跤明年咱们就加个摔跤项目,看看你们到底有多厉害,获胜者有资格可以和我交交手。”
坏了,这话一出口,他就变成了被喷的对象。
这些年万峰在将威一向都是老好人的面貌示人,虽然和劳苦大众没有什么代沟,但是一些必要的尊重也没了。
当面和他开玩笑的人有的是。
第1708章 拔河改摔跤(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