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八十年代新农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29章 湘港没有那种环境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本干不起来。”

    “我说万总,我今天得和你好好辩论辩论,我发现你和整个大陆人都不一样,你们大陆不管是官员还是百姓都对我们湘港人有足够的尊敬,怎么就你老看不起我们你今天给我说个理由听听。”

    “林总你今天好像不对劲儿呀,怎么是跑到南湾来和我干仗来了受了什么委屈呀在某方面没有得到满足”

    “滚给我说正经的。”

    “怎么说正经的你现在像个怨妇一样。”

    “你凭什么说湘港不能做出大哥大湘港要是做出什么出口可是比你们大陆方便多了。”

    “哪又如何,做制造业需要有良好的环境和高素质的工人,对不起这两样我在湘港都没看到。”

    八十年代,湘港还是有一些作坊式的小工厂的,但是现在人们好像都去玩跑马、股票和房地产了,建造类的企业在湘港已经看不到了,都转移到东莞深镇了。

    “湘港高昂的人工你怎么消化我们大陆现在一个工人一个月工资二三百元,你们湘港一个员工一个月薪水一万多港币,这样做出的产品还没怎么地就比大陆生产的成本高,你的产品有什么竞争力呀你还不如在深镇或者东莞办个企业,也比在湘港强。”

    林来嵘想想也是“算了,我还是倒腾贸易吧,我听说你们公司这个月出了好几样新品,还有非常便宜的电脑,我专程带人来看看的。”

    这个月南湾集团确实出了不少新产品,林来嵘是来评估一下什么产品可以在湘港市场赚钱。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