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八十年代新农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31章 集体供暖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态了,原先他回家走的那条小树屯屯西的那条水泥路现在已经变成了屯中路了。

    三角地已经盖起了很多栋楼房,都是层高的楼,这些楼大部分都是万峰投资盖的,然后以成本价卖给自己集团的工人。

    小树屯屯里的房子万峰是去年和李泉提的建议,提完他也就忘了,想不到现在已经改造了大部分,全都变成了四层五层的楼房。

    挨着的五六家联合在一起就起了一栋面积一千多平的楼房。

    这些楼房底下两层户主就留着自己住了,余下的三层四层或者五层就出售或者出租了。

    二百四十多元一平的房子也没剩下几乎都卖出去了,这些房子主要是被在将威企业里打工的人买走了。

    两万多块钱并不算太贵,如果有两口子在将威企业里打工,一年怎么也拿九千到一万回家,省吃俭用点一年存个五六千也不是事儿,存个三四年就买下了来。

    小树屯的面积还是非常可观的,这些楼房规划时都集中到了前街或者后街,这样中间就露出了一大片土地。

    也不知道李泉要干什么,万峰估计最大的可能还是要开发商品房。

    小树屯屯里改造基本算是改造完了,水泥道两边反而剩下了,李泉这货不会准备把从万峰家下边到湾口这条路也改成商业街吧

    看完了小树屯那些才盖起不久的楼房后,万峰的眼光向东,也就看到南湾东湾各个企业的锅炉房的烟窗冒出的煤烟。

    再望向东北方向的老学校的山上,那里是东山工业区,也是黑烟滚滚,顿时皱起了眉头。

    握草,南大湾和东山这大大根烟筒,这一冬天得冒

第1931章 集体供暖(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