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硅基灾难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章 母星!母星!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帝国标准时间2014.12.1913:46

    帝国皇宫

    一切和我想得都不一样。

    本以为帝国皇宫的调度中心会充满着贵族的所谓的贵族气息,不过现在看来,更像是一个...舰桥。

    没错,更像一个超现代的战舰舰桥。或者说指令大厅也不为过:整个建筑由特种合金制成,内部布满意义不明的仪表和水晶棱柱,四周被各种全息投影和数据显示器占满,唯一不同的就是新加进来的50个休眠舱。

    没错,休眠舱,就是当初帝国指挥官沉睡用的休眠舱,他们被修缮一新,接入了计算核心并联端口,以便将所有指挥官的空余计算力进行统一调度。用阿蕾莉亚的话说,一旦统合进程和传送进程被启动,整个调度中心会成为目前这个宇宙已知的最强大的计算中心。对这个说法我表示了相当程度的震惊,因为外面还连接着10台约有

    1.099510^12个量子位的,对于人类来讲一台就可以支撑整个星球计算量的量子计算机......

    不得不说,科学技术发展到极致就是神话!

    “收到航标信号,信号识别中...判定为跨世界传送航标信号,目标名称:帝国母星000100rebus。信号传入中”

    “陛下,这里是帝国母星主机rebus,母星即将开始向信息态转换,请确保帝国本部和主机时间刻度和空间尺度相同。”

    终于,开始了啊

    49个指挥官和阿蕾莉亚躺入休眠舱中,随着舱盖滑动,整个计算阵列瞬间被某种场物质的一类东西充满。

    在我的感知中

第6章 母星!母星!(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