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集结成战斗阵列。根据能量反应推断,其中包含一艘军团旗舰,12艘标准母舰和其他未知功能飞船。能量探测的能级不是根据帝国战舰能级判断的,而是根据对联邦的探索船深层扫描推测出的结果他们的旗舰的能量反应还没有我手下一艘重型巡洋舰的一块能量疏导区大呢。
随着联邦飞船跃迁成功,帝国的高功率引力阱瞬间启动,直接封锁了当前空间。联邦飞船上的引擎操作员和维护人员惊悚的发现,他们的跃迁引擎突然失去动力,任何外部能量供给都无法使其运作。只有舰上普通的聚变发动机还在运转。不过说实话,聚变发动机也最多能让他们的战舰不借助引力抛射的情况下加速到六分之一光速而他们加速的时间我们就能消灭他们。这是高科技的胜利。
而在视觉上,他们飞船尾部的引擎驱动区的蓝色光芒瞬间暗淡了一下,紧接着换上了蓝色的尾焰为了节约能源他们只启动了液体燃料火箭发动机进行推进。反正也只有12公里远,启动聚变发动机就有些小题大做了。
而站在一边的奥勒斯卡利用各种设备观察着这些飞船,点点头:“看样子他们的能源技术并不发达,还要利用复合式发动机的方式驱动飞船。充满了无意义的空间浪费和能源浪费。还以为作为高级文明的他们也能至少掌控类星体能源采集技术呢。”
废话,你以为任何文明都像ccer一样变态吗?别的不说,哪个文明敢在充满引力风暴和高强度能量射流的类星体里建立能量深渊,而且还是超时空供能?!而且奥勒斯卡原来你是个潜在的帝国技术宅吗?
在我脑补的这一段时间,双方舰队已经交换了敌我识别代码和舰内环
第14章 果然有人作死(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