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硅基灾难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1章 人类的未来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用了将近1万年的时间进入了泛星系探索阶段的门槛,并开始接触空间技术。多说一句,人家开出核武器的目的就是为了文明自保,人类的目的去看看广岛和长崎吧去看看现在各个裁核国家的核武库吧,反正人类目前的核武器搞死自己绝对够用了。

    当然我相信一部分地球人认为他们的武器是能够对文明的军队造成一定的伤害的,毕竟在人类的认知中核武器算是战略威慑武器

    嗯,我绝对不会说人家文明的战略武器是5台正在进行空间引擎加装的行星级星球战舰的,嗯,绝对不会说的。

    所以说,人类,还是太渺小了。

    科技全面落后,武器系统无法对敌造成伤害,混乱的行星防御体系,还有那个人类提出的什么末日计划。

    木日计划具体是啥就不多说了,大致可以理解为人类表示准备等着地球被占领之后直接搞个什么地球自爆之类的,据说人类准备在地壳薄弱点弄上能搞得最大当量的核武器,然后弄上个计时装置等人类差不多快毁灭的时候来个什么自爆。

    当然只能制造几次地震而已,而且面对拥有地壳稳定器这种东西的敌人,估计人类知道了肯定心力憔悴。

    武器这东西,总是让人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人类有能力冶炼金属,认为没有金属兵器结束不了的战争,然后人类明了热兵器,认为没有什么是一子弹或者炮弹解决不了的,现在人类有了核武器,就认为没有什么是核武器解决不了的。

    不好意思你们的核武器我们的单兵战机连护盾都懒得开。

    脑子里想着人类和文明,和帝国的差距,全然没有理会正在疯狂讨论的联合国安理会

第61章 人类的未来(2/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