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绝对不是树上还在在生长的。
但是肯定不是那一种等他们完全成熟以后就落在地上的。
一种可能性是那些果子成熟以后就会把自己身上多余的汁留下来。但是那样的话,
水果的香味并不算得特别的都不厚但是这汤里面果肉味所以这种可能性也可以取消。
所以剩下的那种可能性最大。夫君讲那些果子快要成熟的时候都用自己身体的力量那些快要熟透的果子笑的时候一直在悬浮在空中。
然后再把下面种下生姜或许从来都没有给他们浇过水,
因为附近把那些果子的都开了一个特别特别小的洞。这样不光可以保证他们这段时间之内并不会坏掉而且还可以保证他们在阳光的考朝之下流出她的之液,
所以那些姜并不用直接给浇水而是直接吸收果子的精华,但是这样并不算完事因为姜是一种特别辛辣的东西所以生长周期越长就越辣,
所以夫君肯定是趁着姜长一俩周的时间就已经全部把他们给挖出来了。
因为那个时候他们还是非常嫩的他们还没有他们本来的味道。由于它们吸收了水果里面的汁液
所以这姜没姜味而是果子的味到,
嫩的姜里面本来就很甜了所有夫君肯定加了一些起它可以中和的,
于甜对应的是苦可是我不喜欢吃苦的所以夫君是不会加的哪么只有酸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