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血与火的赞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1节 炸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说,兽人这次耗费无数钱财发动的远征几乎就是在为地精服务!

    所以,巴戟督军没有选择强攻。

    当然,也许从整个战略意义上来说,这样做应该是值得的。

    毕竟,只要能攻哈伦斯堡,也就相当于让帝国整个北疆陷入瘫痪状态…

    但是,固执的巴戟老督军可不会这么想,他没有牺牲三万兽人战士为地精服务的广阔心胸。

    不光是巴戟督军没有这样的心胸,在兽人最高统帅部,除石坎大酋长之外所有人在此前一个月内都不同意强攻哈伦斯堡。

    “我们已经在与帝国的战争中取得优势…毕维克罗阁下,这就足够。”老督军并不在乎地精的嘲笑,“我需要提醒你,你效忠的亲王殿下已经同帝国彻底决裂,如果不想让你的亲王被赶下台,那么,就应该拿出你们的全部实力,在科温德堡地区对人类的防区施加压力。”

    毕维克罗将军用尖锐的声音嘿嘿低笑着了几声后说道:“不用您的提醒,巴戟督军,我会让人类明白,地精不光只会做生意。”

    巴戟道:“但愿吧,不过我需要提醒你,你们发明的炸药虽然威力强大,但你别忘记了,人类拥有数量庞大的魔法师。”

    “我们炸药的库存量足够把科温德堡炸上天!”地精将军的语言中充满自信。

    “但愿你的自信能够维持到战争结束。”

    …

    科温德堡地区西南部,奈瑟加山口防线,

    地精在这座山口外西北方的空地上集结近两万大军,于8月26日中午正式发动强攻后,如今已经过去三天,但奈瑟加山口的防线在科温德领军官们

第21节 炸药?(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