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我们调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这一层楼的人几乎都搬走了。剩下的也只有姚乐乐一家。
至于这一栋楼的其他的住户,脸色也多少有不好。但是鬼婆离开之后,笼罩着这一栋楼的阴气也慢慢散去。
看来,这里之所以聚集了这么多的阴气就是因为鬼婆了。
我们叫了韩家的人到姚乐乐家来,才将姚乐乐一家三口带下来。
不过,姚乐乐一家对鬼魂这个东西的接受力我们还不清楚。所以,我们只是将姚家的人带到了韩凌在本市的另外一处房产。
也是一间公寓,不同的是,这里已经做过结界之类,一般人不能进来,鬼也进不来。
韩叔找了韩家的巫医过来,开了药给姚乐乐一家服用。
一天之后,姚乐乐总算醒来了。
看到我的第一眼,姚乐乐尖叫一声“鬼啊!”竟然又直接晕了过去……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