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疚死的。总之说法很多。
这个宅子就这么空下来,谁也不知道主人是谁。
大地主死后的几个月忽然有人拿了房契出来说自己是这个房子的主人。房子还真的卖掉了。
后来,那个大地主手里的很多财产都给拿出来了。
因此,大家怀疑当初地主家的媳妇就是等着这一刻。
房子卖掉给了一个外国传教士,他想将和平路88号改成教堂。
可是,房子还没有动就出了问题。那个传教士住进去的第一晚,竟然就暴毙而死。
这样一来,大家对这个房子有了忌惮,说它根本就不是风水宝地,而是凶煞之地。
当然,大胆的人也有。和平路88号第三任主人,就是当初大地主家的那个媳妇。
她重新回到那个宅子,还带着一个孩子跟一个男人,细心的人发现,这个男人不是别人,竟然,就是大地主家之前的管家。但是,那个时候,众人不知道,这个男人其实还有一个身份。
直到,这个房子,再次出事……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