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最少有几十条的蛇皮了吧。这些蛇皮的花样众多,而且,已经晒干了。可见不是一天弄出来的。
先不说这里是不是真的曾经住过养蛇人,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这个屋子的主人很喜欢收集蛇皮。然后我们又打开了那几个箱子。
那几个箱子一打开,里面的味道顿时我们就受不了了。因为,里面装的不是别的,居然是一块一块已经腐烂了的肉,看那些肉的形状,应该是蛇肉无疑了。
蛇皮保存得那么好,蛇肉竟然放在这里发臭?
这个屋子里的主人脑袋里到底装的什么呢?
闻了一下那个味道我就受不住了,急急忙忙跑了出去。
我跑出屋子,想起竹楼下方的那个坛子,里面装的,该不会也是蛇身上的什么吧。
虽然我有一些犯恶心,最后却还是在韩凌的陪同下一起下楼去看那几个坛子,当我们打开坛子的时候,里面的东西吓得我一下瞪大眼睛,整个人差点晕过去,因为,那里面装的竟然是活蛇……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