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野性时代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03【旋风冲锋龙卷风】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吗?真要替国家想,那就别下岗,好好工作,把厂子发展壮大,争取让更多的工人不用下岗。如果这样的优秀工人都下岗了,那国企里面还剩下些什么?剩一帮尸位素餐的酒囊饭袋吗?难道下岗的意义,就是让优秀员工把位置让出来,剩那些傻逼员工继续吃大锅饭?继续吸国家的血,躺在铁饭碗里享福?这个小品的编导和演员,不是傻就是坏,审核小组更是傻逼到了极点!”

    这个帖子,一个小时便点击破5万,回帖8000多条,为搜狐论坛带来不小的流量。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