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的自己,她们到底有多心痛。
“在想什么”尼亚巡视之后凑了过来。
“没什么”世琳妲放开膝盖,不习惯将自己的软弱展现给别人。将干柴火填进火堆里,世琳妲无声地抗拒着他的亲近。
尼亚好似没发现她的疏离一般,坐在她旁边一起添火“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午夜过后千万不要和异性单独呆在一起,因为那是感情最容易发展的时间,你会爱上那个人。”
世琳妲嗤笑,扭过头打量了一下他全身上下,最后目光定在他的腰下,似笑非笑“先生,看来你独守空夜很久了,你的寂寞空虚已经传边了整个赢区,只可惜你选错了对象。”
“那真可惜”尼亚耸耸肩,很是失望的样子“我以为你今天需要安慰。”
世琳妲挑眉“安慰的方法有许多种,为什么一定要选择我不喜欢的一种那。”她是爱男色,但不是再这个让人不安的鬼地方。
“哦,那你喜欢那种”尼亚察觉到她态度变软,兴致勃勃的提议“不若,我给你唱首歌吧。”
世琳妲没有做声,尼亚只当是她答应了。寂静的深夜唯有火光通明,尼亚低沉的声线更加空灵,带着安慰,犹如歌中的天使飞来安慰着这里带着伤痛的人们。
用全部的时间等待第二次机会
因为逃避能使一切更好
总是有理由说感觉不够好
在一日将尽之时觉得难过
我需要散散心,或是一个美丽的解脱
回忆自我的血管渗出
让我体内空无一物,了无牵挂
也许今晚我可以得到一些平静
第三章(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