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用一句俗套的话,这个大概就是“回忆的味道”吧。
白川彦临走了也要煽情一把真可恶!风奕虎视眈眈地想。
天地良心,白川彦是真心的,他每每想着夏微从今以后就要离开自己了,以后恐怕都不一定再有见面的机会,他就满心委屈无处诉,终成一朵白莲花。
夏微今天要走,他昨晚一晚上没睡着,早早地起来去那家寿司店买了她最喜欢的口味的寿司,小心翼翼地捧着来,想要再留那么一点美好的回忆,哪成想让风奕小人之心了呢。
白川彦满心满眼都是眼前的女孩子,根本没注意旁边的风奕(其实是怕自己控制不住白手套摔他脸上)。
夏微也很感动,“白川彦……”
“小微……”
“咳咳!”风奕在一旁冷眼看着。
夏微白了他一眼,又冲白川彦道:“谢谢你啦,白川君,啊,现在应该称呼你为法寺君了。”
“没关系,我还是喜欢你叫我白川君。”
风奕:我还在一边看着呢看着呢……
夏微:“这么多天多谢你的照顾了,什么时候来华夏,让我也尽尽地主之谊?”
“暂时还有些事情,等闲下来了,我一定去。”白川彦微笑道。
确实还有些事要处理,zx组织虽然在那场核爆中根基俱毁,但他们经营了这么多年,还有很多分散在外的势力要处理,后续工作还有很多。
当初那场核爆之后,r国政府给予了高度重视。不过有夜之食原在其中活动,扫尾也轻车熟路,很快就处理了八歧大蛇的尸体。而这场核爆也自然被定义成了核燃
第二三零章 回国(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