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就像他所说的那样,是一场让他变得成熟坚韧的磨练,或许本身就是一件好事。
哈克消失了,我的目光茫然地在这片世界上穿梭。
在远处的大路上,是一些来来往往的村民,他们忙碌着,人类的世界里总是显得那么操劳忙碌,那些人们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现在,我又是一个人了。
而此刻,已经是下午接近黄昏的时分了。
明天,我将和凯萨在他指定的林子里进行一场决斗,每当我想到这个,我的心中总是有一种无以名状的感觉,既感到悲哀,但是却又赶到了一种无以伦比的讽刺。
其实,我,在凯萨大帝面前,那又算什么呀……
四周静悄悄的。
或许,明天我作为吸血鬼的生命就将划上句号,如果真的死于凯萨的手下,或许,我是幸福的。因为,凯萨是我在吸血鬼的世界里最最尊敬,最最爱戴的人。
而在明天到来的这个黄昏和夜晚,我该做些什么呢?
现在,我想到了那个院长文森特。
老天,我这是怎么了?
因为我对哈克的牵挂,因此让我结下了与文森特的缘分,而我对他还有没有实现的诺言。
为什么这个世界总是有那些我无法丢失的羁绊呢?
或许,冷酷本来就是一件好事,冷酷可以让有感情的人不再有羁绊,倒也少了几分痛苦和责任。
然而现在,对于文森特的羁绊却又绊住了我。
我感到有些心烦意乱的,并且觉得有些可笑。这辈子,作为吸血鬼的这辈子,是不是总是生活在这种对友情的羁绊
第一百零七章:再访医院(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