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深情时感人最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番外,消失的时候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就是没有多大的事情的不是吗?

    但是很多的事情,不是自己不去想,就是可以不去想的,就像是现在我和司空在一起的时候,我是根本就是不愿意想起来田兰的,但是司空是一定要提起来的,那么如果我也不去说的话,是不是在司空的心里我就是一个坏人了呢。

    像我们这样的年纪,其实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是在心里想着很多的事情的,就是自己根本就是完全都想象不到的事情的,人都是在十几岁的时候,才是会去做一些很傻很天真的事情的,在这样的年纪过了之后,不管是什么样的事情摆在自己的面前,其实作为一个女人,首先去考虑的就是利益关系了。

    这样的思维可能是错误的,但是也不能说这样的想法就是完全错误的啊。

    我也是说不清楚了,这些都是在回忆的时候,才是能够明白的道理的,我看待问题的时候,就仿佛我是站在未来的角度在看待问题的一样的,总是能够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事情,我当人是不知道这样的情况是好的还是坏的了,但是不管是什么样子的,只要是自己成长了那所有的事情就是都是好的。

    因为成长的快一些总是好的,在经历一些事情的时候,让自己不那么受伤,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吗?

    当我重新顶着司空的眼睛看着的时候,我仿佛已经是完全想通了自己心里想着的是什么样的事情了,是啊,既然田兰在司空的眼里和心里是好人的话,那田兰在我的这里,不管是眼里还是嘴里,都是应该是好人的。

    因为我现在还是不想要放走司空的,如果司空和我是站在一条线上的话,我是不会这样去做的。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