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舍去她了。
自以为为她好的,舍了她。
“皇上,我还是觉得冷,可以不走么?”
她是真的觉得冷,身上略高的温度虽服了荆芥,发出些许汗来,却更带来愈深的寒冷。
以前,她会掩饰着,现在,她不会。
她希望他能继续抱着他,在他的怀里,才有她一直想要的温度。
她并不怕自己的此刻的陋颜会让他厌恶,若他厌恶,方才,根本就不会在她佯装睡熟时,唤出‘冷’字时,抱着她。
他,从来,就不只注重她的容貌,对于她的容貌,他计较的,不过是她是否为了他而容罢了。
但,现在,他顺着她这句话,毅然地收手,没有一丝的犹豫。
动作,纵是不犹豫的,只这不犹豫,她清楚,是他逼自己下的决定。
若不是心尚有情,何需逼呢?
她的手,坚定地拉住他欲待离去的衣袖,轻唤了一声:
“皇上……”
这一唤,她说得柔意婉转,但,却让他更挥开她的手,这一挥,她措不及防,低呼了一声痛。
倘按着以前的性子,她亦是绝对自己忍着,都不会唤疼的。
可现在,不一样了。
她不压抑着自个,不仅如此,她也不要他再刻意压抑住什么,用疏离来待她。
他听到她唤疼的声音,眸底,并没有不忍,语音再启,冰冷如斯:
“皇贵妃,宫里的规矩你可以不记得,只希望你记得,莫要再做这些伎俩,仅让朕生厌。”
这句话,好耳熟啊。
犹记
第190章:帝宫春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