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忐忐忑忑,连走路都有点颤抖。
我怕验出来的结果,不是婆婆想要的。
进了洗手间,我突然才想起来,验孕不是应该早上才验的吗?
、现在已经吃过中午饭,我也喝了很多水,根本就验不出来吧。
我又跑了出来,跟婆婆说:“妈,现在验不正确的,要用晨尿验才比较正确,还是明天早上再验。”
婆婆立刻就有点不高兴了。
“不是还有另外一支吗?你先用一个验一下,另外一支留到明天早上就可以了嘛。”
她又把我推进了洗手间。
我很不情愿的拆开了包装,然后接了一点尿~液滴到上面,瞪大眼睛盯着那个小框框。
上面暂时还只有一条红杠杠,旁边的位置都是雪白雪白的,不知道会不会有奇迹发生呢?
尽管我已经心中有数,可是月~经推迟了几天,我还是有所期待的。
我就这样一直盯着,一只盯着,直到两眼酸痛,婆婆在外面拍门叫我,我才突然像是从睡梦中醒来一样。
一看那个小框框,上面依然一片雪白,依然只有一条红色的竖线,根本就没有任何奇迹发生。
我不免有点沮丧,拿着那根验孕棒走出了门口,递给了婆婆。
婆婆拿过来立刻笑着说:“红色的,是不是代表有了,是不是?”
我摇摇头。
“没有?”婆婆指着那条红色的竖线,“什么没有,这不是有一条红色吗?这不是代表怀~孕吗?”
“两条才是啊婆婆。”我更加沮丧了。
11、这才是她的真面目(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