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聚集了一大堆人,一个个抱着各种物件表情惊慌失措。
“妹纸,快起来,着火了。”
这时,有人开始猛拍我家的门,吼叫着。
我的天,着火了!
我顿时被吓得三魂不见了七魄,一咕噜从床~上滚到地上,爬起来就往外跑,刚跑了几步,又折了回去,拉开床头柜的抽屉,抓起那个红色的盒子才飞奔出去。
拉开房门,左右隔壁全都涌了出来,有些抱着箱子,有些搂着包包,一个个脸色发青,全涌~向了楼道。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这些楼层的设计很有问题。
一层楼只有一个楼梯,却住了四户人家,男女老少加起来二三十人,我住在六楼,走到四楼的时候,人群已经乱作一团。
小孩的哭得撕心裂肺,还有抱着小baby,拖着老公公老婆婆的,一个个微微颤颤的往下移动着。
一个字,乱!
我当时惊恐得连呼吸都急促起来,手里攥的纸盒都被我捏得变了形。
幸好在下楼的过程中,没有看到任何火势和浓烟,不然那些住户恐怕得都滚成一堆了。
到了楼下,才发现原来是楼层外墙的电线短路,现在正在烧得噼里啪啦,火星子到处乱溅。
丫的,倒霉起来真是喝凉水都塞牙缝啊。
我才住了三天,房子就因为电线短路被消防封了,所有的住户暂时不能回家。
在消防员的护送下,一个个回家拿了必需品后就要立刻离开。
我抱着袋子,茫然的站在楼下,不知何去何从。
建好三年的房子,大多数
25、意外连连(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