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拉着我走出办公室。
专用电梯里,他依然牵着我的手,我有点不自在,甩了两下没甩开,干脆就这样让他牵着。
反正在他的霸道之下,所有反抗都是徒劳,还不如省点力气等会多吃点东西,再想法子逃跑。
我以为他又要带我去御膳堂或者上次他给我做饭的那家餐厅,然而都不是,而是......
“带我来这里做什么?”
我看着那几个巨型的鱼塘,还有那一群鸭子,两只黑山羊,四五条狗,嘴角抽搐着。
农家乐么?
下了车,他拉着我去了前面用竹子搭建的两层高的房子,一直上到二楼。
我惊讶的发现,这里所有的东西,竟然都是用竹子做的!
竹子做的桌子,椅子,凳子,杯子......连床也是竹子做的。
外面还有一个小阳台,一扇竹帘把阳台跟室内隔开。装了一个很古典的吊扇,正缓缓的转动着。
淡雅清幽,赏心悦目,处身其中心境也平静不少。
走出那个小阳台,对面就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竹林,竹林后面就是成片的山峰。
“喜欢吗?”他在后面搂住了我,在我耳边低语,“等我们老了,就来这里,养养鱼,种种菜,遛遛狗......我还养了一窝兔子,你要不要看看?”
我转过身,凝视着他,“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搞这些?”我抿着唇,心中暗涛涌动。
“因为,我想跟你一起慢慢变老。”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