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嘟嘟嘟。”
电话挂断了。
我也没在意那件事,看了看时间,七点多,便从被窝里爬出来。
每天早上习惯了给纪沐晴做早餐,只希望她起来后,能第一时间吃到香喷喷的饭菜。
但今天我起来的时候,纪沐晴也起来了。
她微笑着看着我,“不用做了,一会我们出去吃就好。”
我不解地问,“为什么啊?外面的饭又不好吃,还不卫生,哪里有自己做的好。”
纪沐晴白了我一眼,“那你随便,你不嫌累就做吧。”
我不嫌累就做吧……意思是说,她在心疼我,怕我累着?
有她这句话,我就是累死也心甘情愿啊。
本来还迷迷糊糊的,这会子反倒精神了许多。
我活动活动筋骨,感觉精神倍儿好。
洗漱完后,我便进了厨房,开始忙碌。
一边忙活一边哼着歌曲,那感觉,真是太好了。
要是每天她都能这样,那就更好了,让我天天早饭我也乐意啊。
“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哦哦……”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