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叫你杀了人还打伤了人,能做到这一点,这江北三省也只有我们熊家有这个面子了。换做别人,你早死十次八次了。为了这事,我爷爷可是把楚家都给的嘴了呢,他们家以后肯定不少给我们找麻烦。”
这种冠冕堂皇糊弄人的话我懒得听,他们熊家帮我,却得罪了楚家,为了一个我,值得吗?
原因肯定不是这么简单。
我估摸着熊家和楚家肯定还有别的东西上的牵扯。
两家都是大家,生意也都做的很广,谁不想做地头蛇?
别看熊家一向低调,真要低调,又何必千方百计提升熊小云的实力?
不过是因为他们家的后悲里还没有一个能和楚家的后辈抗衡的人才罢了。
如今楚云风已死,楚云飞被我打成重伤,让楚家丢尽了人,熊家现在正是起来的时候。
他们选择帮助我,一来,是真的想拉拢我,二来,也算是给楚家摆明态度吧。
被楚家压制了这么多年,也该是他们熊家翻身做主的时候了。
这种勾心斗角的事情我见的太多了,没意思,争来争去的,不就是为了金钱权利和名望吗?
那些东西在我眼里都是垃圾,都是狗屎,根本不值一提。
我不想和熊小云争辩什么,只是淡淡地说,“我知道了,到时候你们拍车子过来接我。”
“爽快,那就这么定了。”
挂了电话,我的心依旧沉甸甸的,像是压着一块石头。
一想到纪沐晴,我这心里就难受的要命。
一个下午,我都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毛大伟找我我也没
86:可悲的人生(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