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了我们在跟踪他们了?
三个小时了,处理几具尸体而已,用不着这么久吧?
果然,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到达了gps定位的地方,这里只有一个被抛弃的包裹,楚家的人,早没了踪影。
但幸运的是,我的另外一个猜测是正确的。
因为我在护栏上发现了少许的血迹。
越过高速路的护栏,下面是一片山地,有一大片地的草被翻动过。
我指着那片地对领头的说,“你让人去那边挖一下看看。”
领头的不相信我们,派了一部分人过去,剩下的一部分留在原地看着我们。
没多大功夫,下面就传来叫喊声,“老大,真的在这。”
领头的瞬间暴怒,一下子从护栏上翻了过去。
我们就在路边站着,因为距离不远,那边的情形都能看得见。
一共七具尸体。
那领头的暴怒不已,一会哭爹骂娘,一会嚎啕大哭。
最后,他让人把尸体全都包裹起来,带回他们的车上。
木僵人讲究的是天葬,就是把尸体放在高山上,让乌鸦等吃腐肉的动物把尸体吃掉,意在与带上天堂的意思。
土葬对他们来说,是最不能接受的,这是对死去的人的不尊重。
原本看守我们的人,在看到那些尸体后,也是不能自已,纷纷跑上去,做祷告,祈祷什么的。
说实话,看到他们这样团结,还是挺令人动容的。
在大都市里,你很难找到像他们这样质朴的。
他们将尸体小心翼翼地包裹好,还在里面
159:一个目标(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