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逆途强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60:老相好的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好不兴奋。

    那个时候,龙关外的道路还没现在这么平坦。

    一路上颠簸的不得了,加之路不好走,行程比现在慢了许多,少说得四天的时间。而现在,铁路、公路全面开通,一路上畅通无阻,各种储备也都准备的很充足,所以三天时间足够了。

    当然,我们是带着目的来的,没什么心情去欣赏外面的风景。

    后面的车子里还放着几具少年的尸体,每每想到这些,我的心情都无比地沉重。

    大家都心照不宣地开的很快,临近中午,我们居然跑了五百多公里。

    太阳依旧很毒,这么热的天,尸体不好存放,已经能闻到异味了。

    我们的车队不敢停到人多的地方,只能把车子停到阴凉的偏僻的地方,然后步行找饭店吃饭。但车子离我们太远,又不太放心,万一遇到小偷就不好了。

    所以,吃饭的时候大家是轮流的,留一部分守着车子,一部分去吃饭,吃完了,然后再回来换之前的那批。

    我曾跟卡克木提议让我和阿斌也跟着他们轮流换,但卡克木没同意。

    他们说,他们木僵人一般不太喜欢麻烦别人,他们是草原上的狼,喜欢独立。

    见他们态度坚决,我们也就没说什么了。

    只是,这安排已经足够小心的了,还是出了一些小事情。

    我和阿斌还有熊小云是第一波去吃饭的,当时我们正在饭店里休息,天气太热,大家要了几瓶冰饮料,想着解解渴什么的。

    服务员拿着饮料上来,也不知是手滑还是怎么的,一瓶饮料掉在地上,发出“砰”的一声脆响。



160:老相好的(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