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上常说,两个人要互补,才能更长久一些,而我和纪沐晴一点也不互补,相反,我们兴趣大多相同,爱好相同,连人生观价值观什么的都是相同的。
有时候,我甚至觉得我们相同到好像是一个人一样,不分彼此。
但我们就是相处的很融洽。
就拿现在来说,纪沐晴就和我一样,喜欢默默地坐在一边,欣赏大家欢声笑语的样子。
我趁机将苗正的建议说了出来,“小晴,不如我们在下海住几天,等你的身体恢复好了,咱们四处转转?”
我没有再说其他的,只是用征求意见的口吻说出来。
我不想说什么我心里愧疚什么的,这样就好像我在无形中给她施加压力。
我要的是她心里最真实的想法,而不是因为我而做出的任何不属于心里的想法。
不管纪沐晴愿不愿意,这都是她的决定,我觉得,只要她开心就好。
纪沐晴想了想,“要不,算了吧,咱们出来这么久了,也是时候该回去了。不然,阿斌他们该说我们偷懒了。”
纪沐晴大概是为了让我心里好受一点,故意在最后开了个小玩笑。
我遵从她的意见,也感受到了她的好意。
于是,我点点头,“行,那就打道回府。”说着,我抓住纪沐晴的手,这已经是下意识的习惯了,就好比一对恩爱的夫妻,每次出门逛街什么的都要牵着彼此的手一样。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凌晨了,疲乏的人们或睡觉,或晕晕乎乎,总之,之前的热闹景象,渐渐被黑夜淹没。
大家横七竖
266:喂狗粮(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