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逆途强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67:回蓉城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得。

    既然他们想去,那我们肯定是要双手欢迎的。

    苗正有车子,一辆加长的宾利,比高铁舒服,关键还自由。

    我们四个人,加上一些物资,车里的空间也很充裕。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的,互相还能做个伴,也挺好的。

    车子是我们几个轮流开的,因为从下海到蓉城,要20多个小时。几个人轮流开的话,能轻松许多。

    一路上倒也没什么大事,挺顺利的,隔天下午,我们就抵达蓉城市了。

    我没提前给陆小凤他们打电话,告诉他们的话,肯定嚷着要请客吃饭什么的。

    我先带苗氏兄妹到我们住的地方,在附近找了房子,给他们把住的地方安顿好,然后找了一家饭馆。一路上吃的都是素食的东西,大家都没怎么吃饱过。

    这是一家卖蓉城本地特色的餐馆,我把菜单递给他们,让他们随便点。

    苗正随便点了几个小菜,苗小容抱着菜单,看见上面的图片就流口水,恨不能吧所有的菜都点一遍。

    纪沐晴笑着提醒她,“你要是想吃,以后天天来都可以,一次性点那么多,我们吃不完的。”

    奔着不能浪费的原则,苗小容终于忍痛割爱,最后只点了12个菜。

    12个啊,够一大桌的人吃的了,我很有理由怀疑,这么多的菜,肯定吃不完的。

    但我完全嘀咕了苗小容的饭量,她一个人就可以抵得上我们三个人了。

    有一道菜偏辣一点,辣的庙小容不断地用手往嘴巴里扇风,呼哧呼哧的,但她宁愿辣的要命,也不愿将手中的东西放下。


267:回蓉城(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