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逆途强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71:不如我们生个孩子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俩兄妹就是玩的不亦乐乎。

    有一颗童心真好,这也不得不让你佩服年轻人是多么的让你羡慕。

    “太爽了,太刺激了,真是太好玩了。”苗正意犹未尽,脸上还带着残余的兴奋。

    我有一种错觉,今天我们不是来陪他们玩的,而是像父母带着两个孩子。孩子在那边玩的不亦乐乎,父母在这边互相撩拨。

    只怕我这话要是说出来了,苗正会打死我吧。

    “玩了一天了,你们不累吗,不饿吗?”我一直很奇怪,他们一个接着一个地玩,真的不饿吗,不累吗?

    几乎连口水也没怎么喝吧?

    苗正大手一挥,“不,什么也挡不住我们玩的热情。”

    好吧,还真是对玩无比的热衷和执着啊。

    我拍拍屁股从椅子里站起来,“行了,玩了一天了,是时候去吃东西了。”

    “走走走,去吃东西喽。”苗正和苗小容挥舞着胳膊,活脱脱像两个长不大的孩子。

    他们在前面一蹦一跳地走着,我和纪沐晴在后面跟着。

    落日渐渐沉了下去,只有夕阳的余晖依旧伴随着我们。

    我们漫步在这热闹宣泄的城市中,和大多数人一样。

    在他们眼里,我们是没有任何身份的,我们和他们一样,都是这大都市中的一份子。

    不管是英雄还是普通人,我们都有享受生活的权利。

    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不是攀上最高峰,拥有全世界的金钱美女和权利,纵使你被千万人爱戴又怎样,金钱权利,能买来这片刻的安宁吗?

    人啊,站的越高,觊觎你

271:不如我们生个孩子(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