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还没把事情做出来,否则,可就不是罚跪这么简单的了。
跪一天算什么,想当初我在部队里训练的时候,做错一件事情,做一天的俯卧撑。
那可是比罚跪辛苦一百倍的事情,不坚持,可以啊,那你走啊。
但是,一旦你走了,你将会永远被贴上懦夫的标签。
在剩下的人眼里,你就永远是个失败者。
人可以失败,但是不能认输,更不能输给自己。
一个连自己都战胜不了的人,又拿什么去战胜敌人,拿什么去保家卫国?
这是一种信仰,也是一种自律。
我也不需要别人去理解我,只要他们记住,我认真的时候,谁也别来挑战我的逆鳞,就行了。
“下午还要他们跪着吗?”吃午饭的时候,阿斌问我。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