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半仙真的死了?”我望着二叔试探着问。
“是真的,我亲眼看到他死的。”二叔信誓旦旦地道:“骗你我就不是你二叔!”
我心里七上八下,莫非,我看到的吴半仙,是他的鬼魂?
二叔将毛巾一扔,对我说:“走,我们去吴半仙家看看,我就不信一个死人还能从地里爬出来了!”我吓了一跳,忙说:“这……这么晚了,等天亮了再去吧。”二叔说:“现在就去。”说着就将我推出屋,拉上门,朝我看了看,见我在愣神,抓过我的手电筒说:“你要是怕,你就在家别去。”我哪还敢一个人在家?忙说:“我去,我去。”
我跟着二叔径直来到吴半仙家,却发现他家门紧闭。二叔将门一推,这门吱呀一声开了。二叔拉开电灯,大声叫道:“半仙?半仙?”叫了半天没有回应。
吴半仙四十多岁了,一辈子打光棍,自然是独守空房。他不在家,屋里又没人,说明他没有回来。难道我真的见鬼了?
从吴半仙家里出来,我好奇地问二叔,他和吴半仙从那个洞里掉下去后发生了什么事,下面是什么情况,二叔甩了甩头,淡淡地道:“你最好别问,也不要知道,那下面,我保证,人一旦下去,没命上来的。”
我真想问,那你怎么上来了呢?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