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禁坟诡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2章 走火入魔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有生宝宝,我总算放心了,但是,还是隐隐感觉到不安,如果说凌紫瑶肚子里的宝宝还没有生,那么,她为什么说昨晚马上就要生了呢?而且,她会是在什么时候生?到时生宝宝后,小花会不会又有危险?

    当我们到达吴半仙家时,见他家门前或坐或站了好多人,村子里有人基本上全来了,并且也请来了几个和尚,在那儿念经吹唢呐。周伯说埋葬吴半仙的坟已经挖好,就等着将吴半仙抬出去了。

    村子的男人除了我和二叔,一般都是四十来岁以上,最后周伯选了十六个人抬棺材,因为劳力不够,他自个儿也上了,还有一个大伯六十多岁了,也上了。

    在我们即将抬起棺材时,木易和鲁法医来了,他们说有关吴半仙之死的案件还没有调查清楚,尸体不能埋葬。

    一位大叔说:“还不埋,尸体都要发臭了!”

    “是啊,你们不是调查出吴半仙是凌先生杀的么?干脆把凌先生抓去枪毙得了。”

    “也别调查半仙是谁杀的了,反正人都死了,查出来又有什么卵用?”

    ……

    大伙议论纷纷,总之一句话,得把吴半仙埋了。其实这也怪不得大家,一是现在大热天地,吴半仙的尸体放久了,的确会臭;二是吴半仙是个孤家寡人,根本没有任何亲戚,谁杀的他,也没多少人会关心。

    木易与鲁法医并没有说服大家,最后,吴半仙还是按照先前所计划的,被埋葬了。在给他坟填土的时候,我的心里非常难过,心里默念道:半仙叔,是我害的您,真心对不起,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当初一定听您的话,不建房子。如果真的是凌志杀的您,您就托梦给我,

第32章 走火入魔(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