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不认识我 ,我要是上去打招呼的话,那会不会觉得奇怪?
再说了,要是房东说让我开门进去,我该怎么应对呢?
要是让他觉得这房子没人的话,说不定他就会离开了。
我一边想,一边向楼上走去,眼看就要接近了房东了,如何是好?该怎么办呢?
我心一定:就这么定了。
于是我假装不认识谁,风风火火的向六楼走去,在经过房东身边的时候,我看到他给人打电话。
怎么?还没玩没了了是吧。
我在六楼楼梯口听了一会,我清楚的听到他原来给梁文打电话,由于楼梯口回音大,基本上讲什么都能听到。
我靠,原来真的是房东。
其实,想想也是,要不是房东的话,谁敢去敲别人的门?
现在也不知道如何是好,眼看就要九点了,要是房东守在门口怎么办?
房东把电话刚挂了不久,我的电话就响起来了,不用说,一定是梁文给我打的电话。
“喂!”
我小声的说道,要是大声被房东听到了肯定会怀疑的。
然后梁文在电话里略带责问的语气说道:“你怎么能让房东上去的呢?怎么做的配合。”
“……”
“房东刚刚打电话给我,让我过去,你说这事怎么办?”梁文继续在电话里头说道。
我觉得非常委屈,第一,我根本不认识什么房东,这房子不是我租的,第二,就算有人要从这里上去,难道我还能拦住人家?要知道,这一条楼梯口上去起码有十几户人家。
要是这样的
第八十八章 房东(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