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习惯吃糯米饭住吊脚楼,习惯用手抓糯米饭吃,这是他们自己的生活习惯。
吃完午饭,滚大叔帮我们联系到了他们村寨的一位开拖拉机的年轻大哥,那位大哥要开拖拉机进城办事,我们正好可以坐着顺风拖拉机一起进省城的大城区。
老拖拉机一路哐哐地叫着前行着,我真担心它会半路停下来,还好寨子离省城不远,没多久我们就到了。
师父和大爷商量好了集合的时间和地点,就带着我奔着省城最大的布庄奔去了。
只是我老觉得身后有人在跟着我们,每次我回头的时候,又不见人影了,我紧跟着师父,心里害怕极了,我知道自己以前的家就在布庄后面的那条街,跟踪我的人不知道是不是那些人……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