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告诉她妈咪出车祸了吗?」我说。「可是……」雨涵显得相当为难。「好
了啦!你也累了,就去我家休息吧!」我继续说道。
「可是明天早上你老爸妈咪看到我怎么办?」雨涵问道。
「不会啦!我是本身一个人住的,而且我爸妈現在也不在台湾阿!」我笑著
说。「咦?你一个人住喔?怎么都没跟我说過……」雨涵忽然换了话题。
「好了啦!这个有空再说,总之先带你去我家吧!」干是便开车往我家的芳
向走。
「你为什么一个人住?」、「是住在宿舍吗?」、「是租的吗?」……
一路上雨涵仍然问个不停,对她这著样的高中生而言,我一个人住似乎是一
件不可思议的工作。
不一会儿到了我家……把车停进一楼的车库之后,我带著雨涵到了四楼我的
住处。进了门之后我顺手开了玄关的灯。
「……」雨涵直直的站在那里盯著里面看。
「雨涵?先脱鞋吧!我帮你收进去。」我看著雨涵说。「喔!你家好……华
丽喔!」雨涵一边脱鞋仍一边张望著。
「是吗?感谢!」我笑著回答她。
「对阿!我家的客厅除了电视、椅子、桌子之外就只有一架钢琴而已。」雨
涵一边说著,一边看著我哥收集摆在和室里的日本武士刀。(三把,当然是有执
照的。)
趁著她四处参不雅观的时候,我帮她泡了一杯阿华田。
「喝点热的吧!」我端了杯子给她。
「嗯!感谢!」等她稍微
穿着女制服的正妹(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