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杀毒猎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章 难民区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所以如今住在这些高楼里的,真的是最底层的难民。

    没有电梯,几十层楼得爬上去。

    没有水源和食物,得几十层拎上去。

    下水道早就被每一层的难民住户堵死,排泄物只能居高临下的往下扔……

    夏天的时候会被臭死,冬天的时候会被冻死。

    做饭得用木柴,一不小心就会把自己全家烧死或者被邻居给烧死。

    所以,这就是难民区。

    秦戈的家在第三十七层,他一路快速爬上来,也就微微气喘。

    楼梯左手边就是秦戈的家,原本的防盗门已经没有了,变成一块用破烂的棉布缠绕着的木门,推开后,就是昏黑的房间,玻璃都早已打碎失踪,如今都用木板和布条堵塞着。

    一盏小油灯点燃着,一个略佝偻的背影正蹲在简陋的小炉子前,小心翼翼的看着那跳跃的火苗,炉子上热着饭菜,里面散发着一种不知是什么味道的气味。

    “妈,我回来了。”

    秦戈低声道,然后从风衣里取出两个鼓鼓的牛皮水囊,大约二十斤,转身倒入房间一角的水桶里,这是他在第三高中的洗手间里接出来的,里面加了漂白粉。

    城里的水都是要钱的,城外取水又太远,而且由于无人管理,很多水源都被污染了,也只有那些生活在贵族区和平民区的人才用得起这种加了漂白粉的洁净水。

    “家里的木柴也要没了,这眼看着就要入冬,小戈,你得去猎几只山熊,换了钱储备些过冬的物资,今年的天气似乎比往年冷了许多,我担心到最冷的时候,会有暴民团。”

    秦戈的母亲

第二章 难民区(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