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局,来一局!”于是,在大家的起哄之下,我就被推上了“战场”,当然,我当时是不怕他的。
毕竟,“初生牛犊不怕虎”嘛,要论“初生”的话,我比他还年轻六岁呢,他在我面前已经算是“老豆角子”了。就这样,我们两个开始下棋。刚刚已经见识到了他的厉害,所以现在,我根本就不敢轻敌了,直接拿出我的最强实力,和他拼。我开始摒弃凝神、全心贯注地下了起来。而他显然也跟我较上了劲,因为在十几步之后,他就已经感觉到了我的水平也是很厉害的。但是不一会儿,我好像就莫名其妙、毫无感觉的输了一盘。咦?怎么这么快?我刚刚经历了什么?我好像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就已经输了。m.